atroK101

我想起我的密码了

《昨日与明天》-EP.25-[赌怪]

        〔感谢点红心的支持,收到喜欢了,多谢!昨天咕了,终于好好睡了一觉。〕

        [After all, tomorrow is another day.——MargaretMitchell(在一切之后,明天就是崭新的了)(瞎翻译,人名不会)]

        ·正文: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越看越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罗德岛是个制药公司,但是食堂里来的没几个看上去像是医生,反倒是刀枪棍棒有一大堆。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罗德岛是个制药公司,却要在贸易站卖赤金,靠委托赚钱。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罗德岛是个制药公司,却有那么多的战斗人员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卡特亚得出一个结论,罗德岛不是制药公司,而是一个打着制药名头做雇佣兵生意的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 也许吧....

        反正当卡特亚看见那只狮子带着一把锤子来吃饭,然后被凯尔西数落之后红着脸道歉的样子,卡特亚就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摇摇头,翻了个身,把被子盖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一股特别的感觉袭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靠,水喝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从床上猛地坐起来,把刚刚盖好的被子又掀开了,披上外套准备去厕所里释放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ॱଳ͘(卡特亚,小解中....)

        罗德岛深夜的走廊没有灯,还是相当渗人的,卡特亚独自走在漆黑一片的走廊上,刚刚尿完的他却又出现了尿意。

        被吓尿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鬼魂什么东西不可能有的啦。”卡特亚拍拍自己的胸膛,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在走廊的尽头,一个黑影一闪而过,把刚刚壮起胆子的卡特亚吓得汗毛直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无意冒犯,厄运走开...”卡特亚神叨叨地念着,转身想跑走,然后,他便听到了来自背后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人?”

        声音很深沉,很低,似乎是刻意压住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卡....卡特亚,撒尿..尿的。”卡特亚惊出一身冷汗,连话也说不连贯了。

        急促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圣母玛利亚,耶稣,真主,玉皇大帝,关云长,菩萨,如来佛祖,救救我吧。”已经神智不清的卡特亚瞎BB地乱祈祷一通,然后他刚想撒腿狂奔,就被那人扯住了衣服,跑也跑不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!...”卡特亚叫了出来,却被那人堵住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,他听到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新来的,别妨碍我和德克萨斯幽会哦?不然,我就把你的肾给你扎穿。”那人嘿嘿笑着,拿着刀对着卡特亚的肾。

        她将手松开,卡特亚便得以呼吸,被憋得满脸通红的他大口喘着气,不解地看向想拿刀子捅他肾的那位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干员拉普兰德,是德克萨斯的亲,爱,的,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蛤?”

        明明对方也是女的,那个叫德克萨斯的听利威尔提起过,也是女的,所以说....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把汗抹去,便凑近看着拉普兰德。

        好像,吃饭的时候被那个头上有光环的人把脸摁进饭盆里的,是同一个哎。

        拉普兰德倒是没有过多关注卡特亚,毕竟新人对于罗德岛来说太多了,她收回刀,蹑手蹑脚地走到走廊尽头,然后打开了贸易站的大门,溜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出于好奇心,卡特亚驻足观望了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 大概就1分钟后,拉普兰德被德克萨斯从贸易站丢了出来,准确的来说,是一脚踹在屁股上,然后踹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望着拉普兰德狼狈的样子,卡特亚“噗嗤”一下笑出了声,引起了拉普兰德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 拉普兰德冲到卡特亚跟前,把他抓了起来,愤愤地问道:“你怎么还在啊?”

        被拉普兰德拎在手上的感觉不好...但他依然要作答,顶着吐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奇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!...”拉普兰德说不出话了,她将手一松,卡特亚便重重地摔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 [卡特亚·从高处坠落-选择重生点-Minecraft]

        在双方友(cu)好(bao)的交(shuai)流(jiao)后,卡特亚和拉普兰德算是不打不相识,于是,拉普兰德便带着卡特亚来到了来到罗德岛内的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看着绕着霓虹灯的招牌,不禁感叹道罗德岛竟然有这种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拉普兰德耸耸肩,拉开门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调酒师是霜叶。

        “稍微会一点吧,真的只会一点。”霜叶解释道,因为罗德岛内大量的需求,她不得不在这里工作,不过工资还是很可观的。

        和一般的酒吧不一样,罗德岛内的酒吧真的就是用来休息和喝酒的,没其他的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 呃,除非你铁了心要在这里撩妹,然后像某月见夜一样,被凯尔西处罚强制打扫所有走廊一周。

        酒吧里人不多,但是卡特亚认识那边的几个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,老爹,星尘,白瓜,餐厅里那拿着锤子去吃饭的狮子,和...呃,似乎是一只老虎?

        出于好奇心,卡特亚和拉普兰德带着他们的啤酒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一场激烈的战斗正在进行。

        赌桌上的4人神情各异,互不相同,而白瓜在老爹背后,那老虎在狮子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吸了一下鼻子,伸出颤抖的手抽了两张牌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他嘴角一抽,捂住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 老爹得意洋洋地看着其他3人,似乎势在必得。

        星尘淡定的喝了口啤酒,然后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 狮子不说话,也只是看着几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各位,不是我说什么,而是你们太弱了。”星尘笑着开口说道,“你们可能血赚,但我绝对不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三人神色凝重地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弃牌!”

        在大家众目睽睽之下,星尘很没骨气地把头垂在桌子上,撞了两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连续三句全是高牌,我玩nm呢???”

        老爹“噗”一笑了出来,把手中的牌反扣在桌子上,一幅玩世不恭的样子,轻蔑地看着利威尔和狮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威,王维娜,今天对不起了。”老爹嘴角扬起,朝口中灌了一口沙皇金樽伏特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全押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啪!”的一声,老爹猛地把自己面前厚厚的筹码拍在桌子上,红的,蓝的,绿的。

        王维娜咬着嘴,双手摊牌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弃,看你这架势,我这个对子还有什么用啊。”王维娜扶着额头,把牌丢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 霎时间,对局上只剩下利威尔和老爹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揉了揉太阳穴,什么话也没说,紧闭着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 “要弃牌吗?我手气好了挡也挡不住。”老爹得意洋洋地在凳子上扭来扭去,和漏了气的那个气球人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全押!”

        出乎意料地,利威尔猛地睁开眼,把自己的筹码也拍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!”老爹叫到,“那就决一胜负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双方将牌反扣在桌子上,拉普兰德“咕嘟咕嘟”把啤酒喝完了,续了一杯。

        老爹搓了搓手,已经迫不及待了:“我先来!”

        一张,接一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四条!”众人惊呼道,那四张A和一张K在桌子上,十分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,要弃权吗?”老爹得意洋洋地看着利威尔,挑了挑眉,“现在你还可以收回筹码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,当年陈刀仔,能用20块,赢到三千七百万,我老爹,赢5个亿,不是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种人,我们一般只把他称呼为,赌怪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老爹亢奋地吼道,貌似他势在必得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望着那四条,喝了口酒,微微笑道:

        “我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”众人,包括老爹在内,大眼瞪小眼,不可思议地看着利威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皇家同花顺。”利威尔轻描淡写,翻开了他桌子上的牌,将酒喝光,顺手拿走了老爹所有的钞票和星尘,王维娜二人的部分,揣在口袋里,走出了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推开门,回过头来,对着沉浸在惊愕中的众人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是国际赌神啊?!”

        随后,便留下了一个张大这嘴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的老爹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半个月的工资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 众人一哄而散。

        “给老爹,倒一杯卡布奇诺,点一曲《二泉映月》。”星尘摇摇头,看着瘫坐在地上的老爹。

        “赌博害人呐!”

        拉普兰德摇摇头,咂了咂嘴:“我先回去了,小子,你以后可别赌博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明白了,不会的。”卡特亚笑嘻嘻地答应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现场教育够了啊!”老爹看着那桌上的皇家同花顺,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六十万分之一的概率,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啊?!”


——EP.25-[赌怪]-完

        (发布于2019年10月17日晚上23:03分)

        (如有错别字请指出)

〔你能秒我?你5张牌能把我老爹的四条秒掉?你今天,5张牌能把我老爹秒了,我当场,就把这个高脚凳给你吃掉!〕

〔皇家同花顺!〕

〔......〕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