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oK101

我想起我的密码了

《昨日与明天》-EP.23-[蛛丝马迹]

        〔......〕

        [我只知道我一无所知。——苏格拉底]

        ·正文:

        在老爹的带领下,117众人集结到了利威尔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 随着投影仪的打开,117联通了近卫局的网络,陈和星熊出现在了罗德岛宿舍的舱壁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陈,我想问一下,拉莫里具体都带来了什么内容,还有,我需要更加详细的消息。”利威尔紧盯着投影,“事情刻不容缓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明白。”投影对面的陈拉出一块图区,上面是龙门南区的边关卡口,“就在昨天,有大量不明人员从南端的卡口涌入,而我们居然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边关人员没有汇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有趣,边关我们也有权管理就是了,虽然边关安保局负责这些,但我们也应当知道这些消息。”利威尔坐在椅子上,看着那片口香糖。

        陈沉默片刻,再次开口说道:“拉莫里反映,很多人来到了他的酒吧,比平常多近一倍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表明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说现在我们不能确定,但起码,我猜想这些人就是整合运动的,他们趁着我们总部被打击,这段时间我们正在整修,从而能够混入龙门。”陈看向一旁的星熊,后者心领神会,在投影上拉出一张图片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?”利威尔凑上前去,紧盯着那张图片,图片上,一个年纪不大的男人被边关的监控摄像头捕捉到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人叫苏木,似乎就是他策划了那天晚上的袭击,通过现场留下的任何痕迹,包括对于那天晚上近卫局监控的调录,我们比对了面庞相似度,83%的程度让我们相信,他就是袭击策划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人具体资料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苏木,男,现年20岁,感染者,龙门本地人,曾经因盗窃获刑2年,缓刑1年,在关押9个月后因表现优良被释放。”陈拿出那张资料纸,一一将苏木的情况读出来,给了卡特亚。

        陈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便补充了一句:“5天前在屋顶上甩开我们弟兄的好像也是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微微一惊:“这小子这么狠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跟你比还是差太多,你20岁的时候不是在黑钢国际了么?”陈将那张图片拉走,笑着看着利威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往事,别提了。”利威尔是笑不出来,现在他满脑子都是整合运动,快要被搞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有任何人认识他吗?”利威尔回过头去,看向身后的5人。

        不出意料的,答复都是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只觉得脑子嗡嗡的响,头疼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先这样吧,我得策划一下,陈,我先挂断了  。”利威尔闭上眼睛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注意身体。”陈说完,便关闭了投影装置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扶着额头坐在位置上,对着117的众人挥了挥手:“先回去吧,等我想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众人很服从,便散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洛佩兹跟着星尘出了去,只留下利威尔一个人在房间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...”利威尔叹了口气,躺在了床上,闭上了眼睛,他本想好好想想问题,不想到却沉沉地睡去了。(这就是我了)

        [龙门南区-整合运动秘密基地内]

        谢尔盖将一杯咖啡放在桌子上,将两张纸递给了乌诺夫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喏,这是整个龙门南区,和龙门市的警力部署情况,我们连夜调查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乌诺夫打开那两张纸,喝了口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这么苦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呃,没加糖。行了,你有得喝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乌诺夫摇摇头,继续看着那地图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上次在近卫局大楼里,打死斯科奇金的那些人被布置在哪里了?”乌诺夫抬起头,看向谢尔盖,“这些人应该不是普通的近卫局警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你没猜错,那些人确实不是普通警员。”谢尔盖拿出一打照片,指着上面的一个人,“他们似乎为龙门近卫局效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乌诺夫站起来,拿起胶水把那两张纸贴在了墙上,仔细观察了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时候行动?老大那边通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计划我制定好了,后天晚上就行动,老大那边已经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。”乌诺夫点点头,朝里面走去,“我去喊上巴洛扎维克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乌诺夫悄悄走进武器室,看见了正在擦枪的巴洛扎维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你在那里,什么事?”巴洛扎维克继续用抹布擦拭着那杆莫辛纳甘,头也不抬。

        乌诺夫擦擦汗,问道:“武器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一切都好,19杆枪,刀多了去了,老大派来的术士也到了。”巴尔扎维克对着枪吹了口气,将那杆枪擦的锃亮,银白色的枪口在昏暗的灯光下倒映出他满是伤疤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好,后天行动,没有问题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会出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,乌诺夫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站到走廊里,看着来往的同伴,不由得由伸出手,将额头上的汗水抹去。

        巴尔扎维克,前乌萨斯“指挥塔”陆军特种作战营成员。

        在感染了矿石病之后,他遭到了乌萨斯政府的背叛与追杀,为了活命,他不得不加入整合运动。

        在潜入切尔诺伯格时,他就是第一潜伏小组的组长,正是他带人破坏了切尔诺伯格的天灾预警系统,让切城在天灾中覆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 而他的搭档,约尔申科夫,则是前乌萨斯“灯塔”陆军特种作战营的成员。

        作为谢尔盖麾下的最强二人,自然在气场上就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乌诺夫想着,回到大厅,却发现谢尔盖早就不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 谢尔盖已经去做了动员,此时的整合运动,很快就要发动一轮新的攻击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龙门,卡特亚,你们一个都跑不了...”


——EP.23-[蛛丝马迹]-完

        (发布于2019年10月14日晚上22:18分)

        (如有错别字请指出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