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oK101

我想起我的密码了

《昨日与明天》-EP.17-[三点一线]

        〔还要补作业,还要补作业...感谢冰岛大佬,飏翚,白瓜先生等人的支持,多谢。〕

        [真坏人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假好人。——韩寒]

        ·正文:

        “老大,我觉得你需要来看看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 通讯器突然响起,传来星尘的声音:“你会感兴趣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位置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三楼B3-6号走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马上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将新弹匣装上机匣,随后将子弹送入枪膛的预击发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 “洛佩兹,你看左手,出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收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 二人在三楼小心翼翼地推进,不出三分钟,他们来到了B3-6号走廊。

        星尘持枪警戒着,将二人放入了走廊内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...尸体么?”利威尔蹲了下去,望着地上的三具尸体,“吉子,能看出什么来?”

        吉子摇了摇头:“不,很难看出发生了什么,可以利用的信息很少,我只能发现上面的弹孔都是来自一种子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子弹,型号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7.62×39mm华约标准中间威力步枪弹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面色凝重,掀开了尸体衣服的一角,检查了留下的弹痕。

        入口很小,但出口很大,典型的步枪弹杀伤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 “结合地上留下的弹壳来看,确实是来自7.62mm步枪的射击,还有什么可以利用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弹壳是热的。”吉子说着,捡起一颗弹壳,递给利威尔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脱下手套,感受了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啧...还有不少余温在上面...”利威尔将弹壳握在手心里,认真体会着,“这是好事,也是坏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说?”星尘收回步枪,换了洛佩兹站岗,也蹲在地上,注视着弹壳。

        “着尸体是近卫局快反部队和整合的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两个整合,一个快反。”星尘翻看了尸体,“没凉透,刚死不久,弹壳情况属实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从地上站起,脸色很难看:“结合我的猜想,只有一种可能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不觉得整合打的太快了吗?好像完全没有阻力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全SRAB,我们两个小组用的都是5.56×45mm的NATO步枪弹,白瓜是5.45×45mm的AN94,只有老爹一个人是7.62×39mm的华约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也就是说,老爹杀了这三个人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确定,但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,尸体没有拖动的痕迹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对了,如果整合真的在我们近卫局安插的内鬼,那么就合理了。他们在接头的时候被追上来的老爹发现,并且开枪打死,随后,老爹是第一个发现的,他可能很快意识到了不对劲,于是继续追上楼去,打算弄清楚事实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结束了分析,等待二人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但还是有一个问题...”星尘托着下巴,伫立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问题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老爹干嘛跑那么快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怀疑自己人?!”利威尔勃然大怒,揪住星尘的衣领,将星尘吓了一跳,“这种时候,你怀疑自己人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,只是疑惑而已。”星尘保持了冷静,握着利威尔的手,“这样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吉子和洛佩兹也拉住利威尔,劝他不要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老爹对我意味着什么。”利威尔松开了手,放下了星尘,“如果不是老爹,我在七年前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明白的。”星尘叹了口气,望着比他矮半个头的队长。

        “人是挺小的,力气倒不小...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猛地回过头,盯着星尘:“你说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!不不,没..没什么。”星尘慌乱地摆摆手,嘿嘿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利威尔回过头去,向四楼出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星尘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目送着队长远去,刚才队长的怒火,着实让他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TM吓人...”


——EP.17-[三点一线]-完

        (发布于2019年10月7日上午10:36分)

        (如有错别字请指出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