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oK101

我想起我的密码了

《昨日与明天》-EP.22-[三方势力]

        〔双更嗷,不然没时间睡觉了〕

        [凡事以理想为因,实行为果。——鲁迅]

        ·正文: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静静地坐着,看着自己的血液沿着胶管,缓慢地流入机器内。

        莫约4秒后,华法琳关闭了抽血口,将针从卡特亚的手臂上轻轻拔出。

        “等,等等!”华法琳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,刷一下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,用鼻子闻了闻空气中弥漫的血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...这不可能!”华法琳惊愕地看着卡特亚,后者则是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懵逼地看着华法琳,“我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不,等等,我得去找凯尔西,给我在这里等着。”华法琳喊到,慌慌张张地跑了出去,甚至没来得及套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 “额....?”,瞬间,办公室里只剩下一个懵逼的卡特亚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华法琳医生?!你没给我拿止血医用棉花啊!?”
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...

        “也就是说,你发现他的血似乎与其他人的不太一样?”凯尔西皱着眉,看着眼前气喘吁吁的华法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而且这种味道,我只见过一种相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博士...你也知道,这意味着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凯尔西的眉头锁地更紧了,她托着下巴,在医疗室里来回踱步,但始终没有很好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只能先这样,你给他做完血液检查,必要的话,我允许你尝尝味道。”凯尔西停下来,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对华法琳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明白了。”华法琳转身想走出医疗室,缺听见凯尔西喊到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只允许你尝一点点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华法琳不耐烦的摆摆手,然后像开心等的小鹿(守林人:?)一样蹦向自己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 片刻之后,华法琳像喝了假酒似的,躺在了座椅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~...这味道,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...再加上源石病,啧啧。”华法琳看着不明所以的卡特亚,咂了咂嘴,“要不再给我点?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嘴角一抽,说到:“不行...还有,华法琳医生,那句话真的很糟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,我明白的,但是你的血要保存在血库里哦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该不会...”
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卡特亚的话说完,华法琳猛地从座位上坐起,看着卡特亚的眼睛,把他吓了一跳,义正言辞的说到:“不可能,我作为血库的建造者和管理者,自然不会做出那种事,还有,最起码,我能分得清病人和食物。“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...”卡特亚狐疑地看向华法琳,而血魔小姐则一改见面时的高冷态度,饶有趣味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打了个寒颤,他似乎看见自己未来在罗德岛的生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-冥-R.I.P-死于被华法琳榨干。

        [罗德岛-117SRAB大队-利威尔&洛佩兹房间内]

        华法琳能直接来到凯尔西办公室,还多亏利威尔没有真的在走廊里耗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也就是说,陈联系过你了?”利威尔坐在床上,双手抱在胸前,看着面前的老爹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而且,陈还带了拉莫里的口信,整合有动作,而且不小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就知道整合不是打我们玩玩的...”利威尔从床上站起,“马上去把117所有人找来,我们联系陈,马上,我要详细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明白。”老爹点了点头,推门而出,留下利威尔和洛佩兹在房间内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....事情麻烦了。”利威尔走向橱窗,拿出那把CS-LR4,在它枪身上又刻了2刀。

        这边,老爹已经找好了117的其他队员,正赶向利威尔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龙门市,罗德岛,整合运动。

        马上又有新的故事要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凝视着窗外,明明是光明而宁静的下午,但利威尔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里,折射出的却是黑暗和飓风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不由得握紧了那杆枪,手心竟出了些汗。

        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?


——EP.22-[三方势力]-完

        (发布于2019年10月13日晚上21:30分)

        (如有错别字请指出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