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oK101

我想起我的密码了

《昨日与明天》-EPS.01-[人物设定-利威尔](非完整)

        〔不知道为什么想写个设定集,明天可能双更可能三更,看时间而定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利威尔]   

全名:利威尔·罗伊·安德烈

代号:无/或利威尔

年龄:27岁

性别:男

身高:1.76m

体重:64kg

战斗经验:全14年,职业10年

出生日期:■■■■

祖籍:叙拉古-?

现居地:龙门市

矿石病感染情况:非感染者

职业:龙门近卫局第117特殊攻击大队(117-SRAB) 

履历:在利威尔7岁之前,他的家族曾是整个叙拉古影响力最大的家族势力之一,因而利威尔早年也生活在锦衣玉食中。但是在利威尔7岁之后,其家族影响力日益减弱,乃至其他家族都对其家族之下的产业和土地虎视眈眈。利威尔12岁时,克罗威家族势力霸占了利威尔家族的部分土地,由此,各大家族开始瓜分利威尔家族,13岁时,利威尔被迫拿起武器,与其他家族势力雇佣的杀手和刺客对抗,也正是这一年,利威尔第一次杀了人,他使用一把贝莱塔m9手枪杀死了侵入他家庄园的2人,从此,利威尔也失去了童年和纯真。


此后不久,利威尔的父亲和母亲在外出谈判时遭到了对方的枪杀,并且对方派出数十名杀手洗劫利威尔家族的庄园,利威尔和他仅7岁的弟弟——洛佩兹,躲在树上逃过一劫,但全家其他人均被枪杀,利威尔那不满5岁的妹妹也下落不明。


随后,利威尔迫不得已带上其弟在叙拉古各地奔波流浪,一边躲避敌对家族势力的追杀,一边想方设法填饱肚子,利威尔在流亡的4年里,起码经历过不下300次枪战,也就是说,平均每4天,利威尔就要在死亡线上转一圈。


17岁时,利威尔为躲避追杀,不得已找到了黑钢国际安保公司,在顺利通过试训后,利威尔成为黑钢国际的一员。并与起弟分别,后者则来到了龙门市。


利威尔在黑钢的生活并不快乐,由于其特殊经历,利威尔很少有完全信任的人,因此他常常无法和队友相处,并且其特立独行的作战方式也难以融入团队作战,但他本人在各项任务中都有亮眼的表现,比如在仅18岁时,利威尔所在的黑钢国际在哥伦比亚政府的委托下,参与了哥伦比亚西部反恐行动,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,但黑钢确实接到了哥伦比亚政府的委托。


在全长4个月的西部扫荡式反恐任务中,利威尔共计参与7次行动,共计击毙29名恐怖分子,击伤14名,救助了2名队友,直接破坏了2次恐怖分子的活动,这个战绩在整个黑钢派出的部队中首屈一指,利威尔也创造了在黑钢的一项记录:他在一次任务中击毙了全部的6名恐怖分子,并且是三兵行动,整个行动从黑钢到达现场开始任务到结束只用了不到5分钟。


在此次行动之后,利威尔担任了黑钢国际第34城市CQB作战小组的组长,并且同时成为了黑钢国际第12野战小组的副组长。他是黑钢史上最年轻的组长之一。


但是在20岁时,利威尔指挥的第34城市CQB作战小组被指派往利威尔的家乡——叙拉古,进行一次军事介入行动。利威尔完成了既定任务,但是他私自调动第34城市CQB作战小组前往曾经伤害他们家族最深的克罗威家族的庄园,屠戮了克罗威全家族96口人,包括女仆,老人和儿童。但同时,利威尔也违反了黑钢国际的雇佣兵规定,他遭到了处罚,利威尔在与上司理论无果后,只留下辞职书和他的配枪,便离开了黑钢。


此后,利威尔以个人佣兵的身份游历了维多利亚,卡西米尔和乌萨斯,在乌萨斯,他曾被在边防第134部队服役的列扬纳多夫抓捕,理应会被处死,但是后者却放走了利威尔,因此,利威尔也对列扬纳多夫心存感激。


21岁时,利威尔来到了龙门市,在边关和近卫局大打出手后,利威尔和星熊和十几名近卫局成员较量了一回,引起了陈的注意,此时的近卫局正缺少能打的人,因而陈用自由在龙门内行动,包吃包住还有不错的工资这些条件留住了利威尔,并在魏延吾的同意下,建立起一支直属于近卫局的部队——龙门第117号特别攻击大队。从此,利威尔开始了他在龙门的生活。


——来自干员:利威尔,洛佩兹,老爹的口述整理


心里状态评估,性格总结:“利威尔是一个相当,相当要强的人,他在日常训练中就会展现出自己最强的实力,当然这是好事,而且利威尔的指挥能力很好,得益于他在黑钢的指挥经验,他有相当不错的战场调度能力,当然,有时候会过度意气用事了,导致他自己陷入困境中,不过他不会拖累团队。”——来自干员:星尘的口述整理。


“利威尔具有相当好的指挥能力,他的枪法也和他的头脑成正比,他的战术布置其实相当谨慎且考虑很多,因而和战术激进的老爹是绝配。他的一些做法很有大局观和前瞻性,这也是为什么我让他担任队长,主要还是他热爱口香糖,而不是像老爹一样对酒拼命。”——来自陈的口述整理


“老哥平时是个话很少的人,但是他的想法很多,只不过大部分是找不到人去吐露而已,因此他也需要一个很好的朋友,有时白瓜和星尘很好的充当了这一人。老哥待人并不是很友善,他平时虽然不会说什么,但是开口绝对不会拐弯抹角,而是直奔主题,我想这也是他为什么还是单身的原因,大概?”——来自干员:洛佩兹的口述整理。


“我放他的原因?希望以后还能遇见他能请我喝酒,哈哈哈。至于他本人,可能是经历问题,内心还是比较阴暗的。”——来自干员:老爹的口述整理。


“我对我自己的评价?我是个很难相处,很奇怪的人,有时很冲动,有时很冷静,就这么多。”——来自干员:利威尔本人的口述(不是整理)。


“对朋友其实还蛮好的,平时也在一些事上能起到帮大忙的作用,在执行任务方面更不要说,他是个言出必行的人,比如就真抢了我的口香糖,而且他很少说大话,因为他说的大话都实现了,所以不能算说大话,关于交友方面,这还是他的弱项,并且他不善于表达,而且有时很易怒,或许是经历问题吧,他也不愿触及以前的一些事。总得来说,除了平时话很少,内心较阴暗,不善表达,而且有时毒舌,冲动以外,他还是不错的。”——来自干员:白瓜的口述整理。


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