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oK101

我想起我的密码了

《昨日与明天》-EP.21-[新人]

        〔明天还要上课啊啊啊!该死的调休!〕

        [得到智慧的惟一办法,就是用青春去买。——杰克·伦敦]

        ·正文:

        在历经了“屠宰场”后,卡特亚捂着被揪红的耳朵,默默地跟在SRAB一行人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太TM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登上陈安排好的近卫局专车,与老爹坐在一起,而利威尔坚持要骑他的川崎,不得已,凯尔西还是让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 在宽敞的车内,卡特亚贴在车窗上,望着外面繁华的龙门城,不禁感叹道:

        “太厉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让你不好好学习,现在连句赞美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吧!”卡特亚的感叹被一旁老爹捕捉到了,他讽刺着卡特亚,“有空多看看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不禁老脸一红,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能捏捏你的肌肉嘛?”冷不丁地,卡特亚突然爆出这么一句话,不仅是老爹,连他自己也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?你想捏?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出乎意料的,老爹没有生气,反而卷起袖子,露出他壮硕的大臂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哪...”卡特亚看着那比他小腿还粗的手臂,忍不住用手戳了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靠,和石头一样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这不是很正常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哪里正常了啊!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每天200个俯卧撑,50个单杠,别多,早晚你也有这样的肌肉的。”老爹自豪地拍了拍自己的大手臂,朝卡特亚挑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 “200个俯卧撑...”卡特亚不禁咽了口唾沫,“我估计做50个撑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老爹笑笑,刚想开口说什么,摩托车的声浪就从后面袭来,打断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 一辆绿色的川崎从车队侧面掠过,冲到了最前面,利威尔带着头盔,骑在那辆川崎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家伙...”老爹摇摇头,“估计又是故意落后,然后能够飙上来,他喜欢这种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,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呢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看着龙门的车道,此时正是早上10点多,车辆还不算少,利威尔敢这么飙车,不愧是SRAB,都是狠人,连超速都不怕。

        在几十分钟的行驶后,卡特亚等人终于到了目的地——龙门南区外部泊区港口。

        一路狂飙而来的利威尔正嚼着口香糖,等候多时了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和老爹从车上下来,提起大包小包的行李。

        罗德岛制药公司巨大的陆上移动载具就停泊在7号港口,庞大的舰身遮住了阳光,卡特亚一行人站在阴影里,抬头望向巨大的载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哇哦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们第几次来罗德岛了?”利威尔带着他的背包和箱子,向老爹和卡特亚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 老爹在空中比划了一个“三”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点了点头,转身去找凯尔西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简短交涉过后,SRAB和卡特亚收到了登舰的指令,于是,众人便沿着小小的登舰口,走入了罗德岛制药公司的内部。

        “欢迎回来,博士!”

        就在卡特亚打量着罗德岛时,一声稚嫩的女声(神特么...)响起,卡特亚望向声源处,发现了一个小女孩站在那里,朝着那个披着大袍子的人亲切地打着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...驴?”(凯 太 后 震 怒)

        “驴是什么?她是罗德岛的领导人之一,叫阿米娅,雷姆必拓族。”老爹疑惑地瞟了卡特亚一眼,擦了擦汗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...好吧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米娅,给117的各位安排房间,我带那个小子去医疗室体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凯尔西医生,那就是我们要找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说实话,我觉得龙门近卫局在耍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动动他那还肿着的耳朵,清楚地听到了二人的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 凯尔西朝阿米娅使了个眼色,朝卡特亚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跟我来,我要带你去做全面体检。”凯尔西走到卡特亚跟前,对卡特亚说道。另一边,阿米娅正准备带着SRAB的各位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等一下!”利威尔见状,喊到,“我得一起去,为了确保他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啧....好吧。”凯尔西不悦地答到,只能同意了利威尔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 穿过数个走廊和大厅,凯尔西带着二人到了医疗室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卡特亚,你先进去,华法琳医生在里面,她会给你做血液检查。利威尔,你可以回避吗?”凯尔西皱着眉头,拿着记录本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,但是血液检查时间超过40分钟我可不会等下去。”利威尔顺手拍了拍别在腰间的手枪,似乎根本不把罗德岛的安全纪律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...你什么时候?”凯尔西看着利威尔的手枪,脸色很难看,“你是经常来访的了,规矩你应该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诡异地一笑,说:“我明白,只要我们二人诚心对待对方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凯尔西转过身去,走进旁边的医疗室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办?”卡特亚一脸懵逼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进去啊!你不做检查啦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...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点了点头,硬着头皮自己进入了房间中。

        还好,一切都很正常,不是那种恐怖的气氛,卡特亚也放平了心态,问道正在当值的医生:“你好,我找华法琳医生?”

        ”啊...从这个门进去然后右转。”女生抬起头,推了一下眼镜,随后又低了下去,继续她手头里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顺着指示,卡特亚来到了华法琳医生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 敲了敲门,但卡特亚什么都没做,它就自己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靠!”卡特亚被吓了一跳,缩了缩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进来吧!是卡特亚吗?”女性的声音传出来,卡特亚也放松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 推开门,卡特亚看见皮肤苍白的血魔小姐正做在椅子上,无聊地自己玩着笔。(fafa0上班摸鱼可太真实了)
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我是卡特亚,是..来做....”卡特亚坐在椅子上,结结巴巴地说明来意。

        不想到,华法琳抬起头来,打断了他:“我知道,凯尔西医生和我说过了,血液检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...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恨不得打死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怂。”他在心里自己骂道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卡特亚似乎发现了什么,他紧盯着华法琳苍白的脸,使得后者无比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...没有,只是,华法琳医生,我们...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        华法琳一笑:“这种俗套的方法少用点了哦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...而是真的,很熟悉,但我不太记得了...”卡特亚坚持着他的说法。

        华法琳一怔,说道:“也许只是看见过很像的人呢?说不定对吧,先做检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...”卡特亚配合地将手伸出,让华法琳抽取血液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到底在哪里见过呢?”(前文有暗示)


——EP.21-[新人]-完

        (发布于2019年10月11日深夜23:42分)

        (如有错别字请指出)

        (占了fafa0和凯爹的tag歉)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