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oK101

我想起我的密码了

《昨日与明天》-EP.20-[罗德岛制药]

        〔飏翚更新了,不能落后,加油!〕

        [现代人在幻觉下生活,他自以为他了解他所想要的东西,而实际上他所想要的是他人所希望他要的东西。——弗洛姆]

        ·正文:

        这对于卡特亚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 在近卫局度过了无所事事的两天后,今天,近卫局竟然破天荒地没有让卡特亚睡到自然醒!

        好吧,其实这不是主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大清早,就有数人来到近卫局,也就是这几人来到近卫局时,破门而入的老爹揪着卡特亚的耳朵,把他从睡梦中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,坐在等候室的卡特亚捂着红肿的耳朵,对这群人和老爹极度怨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你们害得我睡不了的是吧!”卡特亚在心里这么想着,当然,他自然不敢对着近卫局和坐在他身旁的老爹发泄。依照老爹的身材,一拳头把卡特亚打到入土为安应该不成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这么想着,惊恐地看了看身旁正在打盹的老爹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明明是监视我的,竟然这么不认真,是不是小瞧我了?”卡特亚想起自己逃跑时戏耍近卫局的样子,不禁有些飘飘然。

        当他看到老爹手臂上那坚若磐石的肌肉时,卡特亚嘴角不免抽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...一拳把我打到入土为安肯定不是问题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看着歪着头熟睡的老爹,不免也起了困意,他打了个哈欠,也学着老爹的样子打算睡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还很早吗?当然不早了,已经是早上9点多了,卡特亚又在昨晚的8点多就上床睡了觉,但懒散的他还是觉得睡眠不足。(像极了我,但我是确实睡眠不足)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卡特亚的另一只耳朵也传来了早上同样的痛感,卡特亚睁开眼睛,却发现是诗怀雅正揪着他的另一只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有闲心睡觉啊!?”诗怀雅气冲冲地看着他,朝他露出虎牙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...对不起大小姐,我错了。”卡特亚见状,赶紧向诗怀雅求饶道,“我不想变成大耳朵胡图图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蛤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...没什么,饶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看在你诚心求饶的份上我就饶你一次,跟我过来 。”诗怀雅将手一松,卡特亚便摔落在地上,而这位大小姐根本不管他,径直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不敢怠慢,三两步追上去,这是他才发现老爹其实早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他好,放了我一马。”卡特亚欲哭无泪,在近卫局仅仅呆了2天,他就在老前辈们和警员们的“教♂导”和“训♂练”下,懂得了做人要圆滑。

        比如,看见诗怀雅一定要喊“大小姐”,诗怀雅是个傲娇的人,说不定就会放他一马。

        看见星熊可以稍微放松些,星熊比较开明。

        看见陈就一定要毕恭毕敬,而且一定要服从她的命令和调度,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个命令。

        没办法,卡特亚已经成为了一个圆滑的人了,2天他就懂得了随机应变有什么好处。

        谁让这个♂世界♂太♂乱呢?

        跟随着诗怀雅,卡特亚拐过两个走廊,来到了28层的会议室。

        “待会,那些人问你什么,你就如实回答,明白吗?”诗怀雅停在门前,忧心忡忡地看着他,“别搞不好被他们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...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诗怀雅打开门,卡特亚便跟随着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首先看见的,便是2方人马。

        一方是龙门近卫局,不必多说,陈,星熊,诗怀雅,利威尔都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 另一方就是那些陌生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 等等,那是谁?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的注意力完全被一个人吸引了,因为他的打扮相当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 他整个人裹在大大的...袍子?之中,带着口罩,也看不清他的面庞是什么样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人,心中吐槽着:“他是傻逼吗?”这使对方其中一人的脸色变得相当难看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见状,赶忙踢了一脚卡特亚,将他的思绪拉回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 “继续我们的话题,陈警官,你说的那个需要我们合作检查的那个人,就是他么?”对方的那人开口问道,“我不觉得他那里特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凯尔西医生,他相当特殊。”陈耸耸肩,表示自己的无奈,将卡特亚的资料档案投影在了屏幕上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个叫“凯尔西”的人看向屏幕,在看见一个个大小不一的黑块时,不免皱了皱眉头,“这是你们划掉的档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并不是,就连我们也好奇,是谁划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良久的沉默后,凯尔西看向陈,说:“好吧,陈警官,我们可以合作,前提是他现在,能给我们进行一个全方位的身体检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明白,毕竟你们罗德岛是专门的制药公司,不信任我们龙门近卫局的检查结果也正常。”陈冷笑道,死死地盯着凯尔西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陈警官,我还希望我们的合作能更加长久一点。”凯尔西不甘示弱,也回敬道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场的空气突然间就充满了火药味,一触即燃。

        星熊见状,只好出来打圆场:“凯尔西医生,陈警官不是这个意思,我们希望近卫局和罗德岛的关系还能更加长久一点,但是这个人实在是太过于...再加上他是我们俘获的,对吧?所以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意思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驻派117-SRAB去罗德岛,这样,既可以给罗德岛警方援助,也可以保证他不会离开近卫局的监视,对吧?你们也可以探究他,这是双赢。”星熊深吸一口气,将自己的意见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陈?你怎么看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都好,只要他还在近卫局监控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利威尔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意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凯尔西医生?”

        凯尔西托着下巴,沉思着,考虑着近卫局的算盘,也在为自己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同意。”凯尔西叹了口气,“眼下没有更好的方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好,诗怀雅,带他回去吧,利威尔,叫上SRAB准备出发。”星熊长舒一口气,向凯尔西伸出自己的右手,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诗怀雅警官,我能问下发生了什么吗?”卡特亚奔到诗怀雅身旁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诗怀雅一愣,叹了口气:“那些人是罗德岛制药公司的,他们听说你在近卫局的身体检查报告后,就联络了过来,老陈也只好邀请他们合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合作探究我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哎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才要探究啊!”诗怀雅赏了他一个暴栗,把卡特亚打的嗷嗷直叫。

        “去了那里,要服从命令,还有,别惹是生非,知道吗?117和近卫局会确保你的安全的。”诗怀雅将卡特亚领到他的房间前,嘱咐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诗怀雅头也不回,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推开房门,坐回自己的床上,思索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对啊!怎么看诗警官这一番话好像一个老妈跟儿子说的,为什么啊!是我出现幻觉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躺了下来,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算了,再睡会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但卡特亚不知道,利威尔等人已经收拾好行李了,正在赶来卡特亚房间的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马上,卡特亚就要成为大耳朵胡图图了。


——EP.20-[罗德岛制药]-完

         (发布于2019年10月10日深夜23:13分)

         (如有错别字请指出)


〔我家住筋斗花园1001号房,不服来找我,我爸叫胡英俊,我妈叫张小丽。〕

〔“我,无所不知”.jpg〕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