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oK101

我想起我的密码了

《昨日与明天》-EP.18-[梦行预兆]

        〔♪⸜(๑ ॑꒳ ॑๑)⸝♪✰〕

        [他人即地狱——萨里]

        ·正文: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和洛佩兹与星尘二人分别后,径直来到了四楼,但是还是没有任何接敌情况出现,这也让利威尔更加怀疑近卫局的内部人员了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在行至B4-2走廊时,利威尔却发现了坐在走廊尽头的老爹和白瓜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情况,你们怎么会在这里?”利威尔眉头一挑,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被甩开了。”老爹气馁地锤了一拳水泥墙,把墙上打出了一个不小的坑,“该死的整合运动,谁知道他们哪里来的烟雾弹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说,他们跑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近卫局其他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刚刚接头,他们回上去搜索残党了,整合运动似乎消失了一样,五楼六楼也没有他们的踪迹。”老爹叹了口气,把白瓜扶了起来,“白瓜受伤了,子弹击中了他的左臂,我先送他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眉头紧锁,不是很理解整合运动的做法,便开口问道:“那你们怎么不回复我们的call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的通讯器。”老爹拿出两个通讯器的“尸体”,摆在利威尔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打坏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没什么事的话,我先上去了。”说完,老爹就带着白瓜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啧...”利威尔托这下巴,搞不懂整合运动什么时候跑走的,也不理解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 “跑过来死几个人,然后打死我们好多弟兄,就这么跑了?什么时候跑的我们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拿出那张搜来的卡片(详见第15章),紧紧盯着它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整合运动的地址?怎么会这么明显地摆放着,摆明了在坑我们?把我当猴耍吗?!”利威尔怒到,将那张纸撕的粉碎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跑到窗边,窗外仍在下着雨,几个黑影趁着雨和夜色消失在了街道尽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搞不懂,他们是什么意思?”灯光赫然亮起,大厦再次变得灯火通明,洛佩兹摘下夜视仪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紧咬嘴唇,没有回答洛佩兹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星尘,吉子,上来汇合吧,整合跑了。”洛佩兹打开通讯器,对楼下的二人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玩我呢?”那端传来星尘诧异的声音,显然他不接受这个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 “确实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...马上上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利威尔并不说话,径直上了重新启动的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哥?你去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去找陈。”

        电梯缓缓上升,利威尔也不断分析着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 “整合到底在干嘛?近卫局应该是有内鬼没错,但这样的话整合完全可以打到顶头,解决近卫局,即使他们实力不足,但也不至于现在就这么草草离开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和来时一样,莫名其妙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叮!”电铃声打断了利威尔的思考,他走出电梯,来到近卫局的第28楼,找到了紧急会议室。

        果不其然,陈,星熊,诗怀雅都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利威尔?你不是该在下面搜索残党吗?”诗怀雅诧异地看着大步走进来打断会议的利威尔,吃惊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小子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哪个?”

        ”刚抓来的那个,劳费我一颗子弹和30分钟的那个小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在安全室里,怎么了?”陈开口问道,“你找他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他刚来,整合就袭击近卫局,没有阻拦在2小时之内打到五楼,我还能干什么?给我一个房间,我亲自审讯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们已经审讯过了,没什么可以利用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”那只是你们审讯的,让我来问问他。”利威尔坚定地盯着陈的眼眸,一幅绝对要她答应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...陈叹了口气,“10分钟后开始,安排在B2811号,没问题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”好的。”利威尔答应下来,走出了会议室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老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...拿他没办法,星熊,打开屏幕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边,利威尔将装备卸下,来到洗手间洗了把脸,冰凉的水刺激着他的皮肤,利威尔抬头望着镜子中的自己,随后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卡特亚躺在安全屋的床上,翘着二郎腿正哼着歌,并不知道他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近卫局最可怕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感觉有不好的事要发生了。”老爹和洛佩兹并排坐在医务室的外面,点燃了一只香烟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近卫局里不准抽烟,违者罚款200龙门币。”洛佩兹指了指墙上的标识,坏笑着看着老爹,“要是我举报你,我这个月还有加薪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老爹一口烟灰差点吸进鼻孔里,吓得他剧烈咳嗽着,只好悻悻地将香烟熄灭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怜了这根才抽了两口的烟了。”老爹深情地看着它,将它依依不舍地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,回头我请你喝酒。”洛佩兹笑着拍了拍老爹的肩,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牌子?”老爹听到酒,立刻两眼放光,来了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 ”沙皇金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嘞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6)